Sunday, March 1, 2009

~i hate~

今天心情...



KANASAI!!!!





宝贝...


我真的很担心你...


不要这样好吗.??!!


看到你这样..!!


我很心疼....!


不知道能帮你什么...


就只能默默的看着你...


感觉...


你会一错再错...


现在对我们来说...


读书最重要啊!!!


你竟然说这种话...


你放弃了你自己....


那将来怎么办!!!!


难道...


你只想做个没用的人..?!



我总觉得..


自从你跟他分了后...


就没心情读书了!


是他害了你...


宝贝....


别为了个不值得的人..


牺牲了你的未来啊...


虽然你总是说...


跟他没关系...


但我心里就是那样觉得...


宝贝...


你读书那么厉害...


我要都没有...


就继续读下去好吗..!!


就最后那么一年了!~


熬多一年...
就行了...



宝贝..


我希望..


明天你还依然会来到学校...


可以吗..??!


别再固执了.!!


我们都很关心你....


很担心你...


你知道吗..??


你不是说不会再做让我们担心的事了吗.???!!


我真是废物一个..


什么都帮不上...


对不起...


宝贝...



空脑...


你生病了...


知道我心疼吗....


自己在外没照顾好自己...


我很心疼.!!!


怎么感觉...


我们话题变少了...


你离我真的远了...


糟糕..


看来我遗传到宝贝的..


'想太多症'...


还有10天...


我想你...


想到...


没办法专心读书...


终于明白妈咪为什么反对


中学就交男朋友...


因为都没得专心读书...


我真的明白了...


可是...


怎么办...


没办法回头了...


你赶快回来...


让我专心读书...!!


别占用我头脑的地方...


TUNNAO脑很小...


装不下那么多东西...


你那么大!!


装下你.!!


我哪还有位装知识!!!


所以大家都叫我TUT啊...


我果然是TUT...=.=


i hate it...!!!!!!!!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