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♥ 安全感 ♥

我没有...
我找不到...
我需要...
还是我太笨...
感觉不到.?
还是...
我受到宝贝的影响...
我还不信任你.?
我不知道...
想太多症又来了...
我不想的...
你真的爱我吗.?
你会去找别的女孩.?
还是你最终会离开我.?
我真的不知道...
我怎么了...
搞不懂我自己...
我不要这样啦~
我讨厌...
我应该信任你的...
我可以的对吧.???
可是...
我该怎样才能感觉到..
你给的安全感.??
我需要...
你知道的...
可是...
我要怎么才真正拥有啊..?
讨厌...=.=
I Nid Security...
I Really Nid It...
How To I Get It..??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