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~自私~

我~
自私~
我不喜欢~
我就不喜欢啦~
不喜欢你去打GAME~
我就是不喜欢啦~
讨厌~
我知道很自私啦~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丫~
知道要给你自由啊~
我自己都明白的~
可是~
我就是那么自私~
怎么办~
我不想这样~
控制不了咯~
就是不喜欢~
我...
自私啦...
讨厌...
我不想卖鱼啦~
真的不想~
可是~
怎么办~
要你天天呆在家~
那你要做什么~
要你陪我也要看时间~
是我自己啦~
我自己不能让你陪~
我知道~
我真的知道~
咳~
也对啦~
你要找事做~
可是~
怎么办啦~
我就是不喜欢你打GAME!!
我不爽啦~
我怎么变这样~
讨厌~
真的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~
不了解~
真是的~
讨厌啦~
我不要卖鱼!!!!!!!
我不想这样的~
真的~
对不起啦~
原谅我~
我自私..
我承认...
对不起...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