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~gambade for my target~

我很听话厚..!!
我有读书...
宝贝也答应读完这年....
你答应的哦~
要做到....

我....
要考好好~
可是....
好像很难勒~
我要尽力!!!!
我要及格....

空脑~
快给我爱的力量!!!
哇哈哈哈哈~
发傻了我....

考试加油....
我的宝贝们...
朋友们~
动物们~
考试加油!!!!!!!!!
我们一起奋斗!!!!!!!!
哈哈哈哈~

5 credit!!!!
gambade...!!
i love hubby..=p
blek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