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♥ miss ♥



今天~

假期的第5~

在家~

是闷的咯~

哈哈哈~

然后空脑又去DESARU~

丢我一个人~

=.=

哈哈~

DESARU危险勒~

是担心的咯~

~

还好你安全啦~

我很像你妈妈酱勒~

讨厌...==

哈哈哈~

我还年轻厚~!!

别说我老!!!

哈哈哈哈~~

假期~

我很想念我的宝贝们啦~

还有我的朋友们啊~

啊哟~

你们天天陪我好不好.??

那我就不会觉得假期无聊了~

哈哈哈~

假期过好慢~

很想你们~

哈哈哈~~

你们有没有想我啊????

哈哈哈~~

要想我啦~

=P

Holiday!~~!!!

I Miss My hubby~

My Baobeix~

My U Gangx~

My Animal~

I Misss UU All LoT lol~~~

N i love my hubby~

我就是爱你!!!!!!怎样?!

哈哈哈~

MuackZZZ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