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♥ 你回来了 ♥

我的空脑啊~
你终于回来了啦~
很想你的咯~
开心啦~
你说~
3个月当兵~
出来了~
你不习惯~
电话也懒得用~
切!!我不爽~~
知道了啦!~
给你时间适应啦~
讨厌~~!!
你啊你啊!!!!!
你的SPM成绩丫~!
竟然只有BM BI EST MATH 及格!!!!
才4科~~!!
你说要5CREDIT的!!!!
你没做到~~!!
我要惩罚!!!!!!!!!!!
惩罚你写500个字的作文!~~
活该~~
结果.... ... ...
你竟然1天就做完了!~~~
讨厌~~!!
那么快~~
惩罚都变得不象惩罚了咯!~~
早知道给你写多点~
看你怎么1天之内写得完!~~~
哈哈哈哈~~
你丫你丫~~!!!
赶快给我适应啦~~!!!
别那么久厚~~!!
我会PEK CEK!~
哈哈哈~~
还有你的情人节礼物~
哈哈~
你喜欢就好啦~
要收好好咯~
我很爱那盒子丫~~
和里面的东东丫~~
收好好啊!!!!!!~
哈哈哈~~
最后~~
我很想的你回来了~
我很开心啦~~~
哈哈哈哈~~
爱你丫~
MUACKZ~♥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