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♥ white valentine day ♥

去完SOUTHERN COLLEGE~

我就和宝贝猪去CS ~

哈哈哈~

然后一进去就看到你了~

吓一跳!~

哈哈哈~

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!!!

哈哈哈~

带着宝贝猪去~

那么爱吃~

哈哈哈~

结果...

宝贝猪!!!!!

你今天吃很多蛋咯!!!!!!

打你啊!!!!!!

吃了大概30多吧~

你付钱啊~

你说要请客的~

哈哈哈~

可惜~

SOUTHERN COLLEGE有吃点东西了~

所以肚子没那么饿~

不然我可以吃更多!!!!

哈哈哈~

过后宝贝雯也来CS ~

是要来换她电话的东西~

结果..

这呆的~

下车竟然忘了带下车!!!!

真的是呆~~!

哈哈哈~

我们就去走走啊~

原本要去买ANNA SUI的皮包~

都没买~

闲掉~

过后肥料就来找雯~

我们就一起走丫~

意外的遇上CRYSTLE~

原来她去帮忙看店~

CONVERSE~

哈哈哈~

我们就在那里聊天一下~

哈哈哈~

然后就和HUBBY看电影啊~

DRAGON BALL~

好看~

哈哈哈~

周润发做的~

好看呐~

哈哈哈~~

然后我就去我外婆家啊~

吃晚餐~

好料勒~

吃到我很辣~

亏我还生ULCER~

痛啦~

9点到家~

HUBBY有来我家~

哈哈~

你今天陪我很多~!

开心~

BLEK~



虽然没过到2月情人节~

但是3月的有过啊~

我很开心了啦~

巧克粒要吃~

哈哈哈~

爱你啦~

大家~

白色情人节快乐

MUACKZ HUBBY~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