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♥ miss daddy ♥

昨天~
你要回来的前3天~
哈哈哈~
倒数
3
2
1
新年快乐!@!
我傻了~
哈哈哈~

想你~
前天~
我舅公来我们家啊~
很可爱咯他~

我叔叔还买PENDRIVE给我们~
我们就找掉试放~
我觉得我的超可爱~
中间那个~
哈哈哈哈~


昨天啊~
你这空脑~
竟然叫我MUMMY~
那我就叫你DADDY吧~
BLEK=P~

今天没读书~
想我的宝贝们~
我的动物们~
我的朋友~
我爱你们~
想你们啦~
当然也包括我可爱的DADDY~
爱你丫~
么么么么~~!!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