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~undang~

今天~
我睡迟了!!!
哈哈哈~

5点25叫空脑起床啊~
结果忘了调自己的闹钟~
哈哈哈~
结果我8点才起床~
宝贝猪打来咯~
不然我还在睡~
哈哈哈~
那司机也迟到咯~
所以...
我睡迟也没影响到咯~
哈哈哈~
出了门..
竟然...
忘了带IC~
OMG!!!!!!!
幸好司机带我回去拿~
哈哈哈~
很好啦~
到那里都迟到了~
那班的死老师~
一脸臭臭酱~
看到都PEK CEK~
还把我派到另一班!!!!
更PEK CEK啊!!!
结果有人也要换班~
我们就互相换啊~
最终还是更宝贝们在一起~
=.=
闲掉~~
哈哈哈~~
我啊!~~
吃完了那整包糖勒!!
空脑~
哈哈哈~
很好吃~
我们一人一点~
就吃完了~
哈哈哈~~
我们还在那里吃很多咯~
反正跟U GANGX~
不怕会饿倒~
有ZHU跟PUI~
哈哈哈~
我还有PSP&MP4~
可是在课室都不能用~
闲咯~
就一直吭糖~
哈哈哈~
就这样吃完了~
那老师可以跟EN.TOH比了咯~
声音是.... ... ...
没话说...
哈哈哈~
我们还有跟他拍照~
哈哈哈~
被偷拍了~
我们的脚~
少了SU~
AH PUI~
在耍帅~



我们的编号~
都在她身上~


然后就回家了啊~

4,5点了咯~

我就直接去外婆家啊~

哈哈~

PUI在车上拼命塞UNCLE~

UNCLE可怜啦~

哈哈哈~

UNCLE很可爱~

哈哈哈~~

我们还说下次要去喝茶~

超好笑~

到外婆家啊~

是累的咯~

就上楼听着MP4睡着了~

哈哈哈~

然后又有好料吃了~

很好~

可是很辣勒~

我生ULCER~

超大有痛的咯~

=.=

回到家~

看到家里还没烫的衣~

直接... ... ...

累哦....

今天~

不错好玩~

只是听课... ...

真的想睡~

哈哈哈哈~~

空脑今天去SG申请POLY~

希望能批准啦~

可是... ... ..

你成绩~

希望有奇迹啦~

拜托~~~

哈哈哈~~

I MISS~

I MISS MY BAOBEIX~

MY HUBBY~

MY ANIMAL~

MY FRIENDS~

HOLIDAY SO LONG~

I MISS~~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