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♥ 倒数 ♥


有人说~
等待是一种美~
那我是不是很美.???
哈哈哈哈~
我做到了哦~
我答应会等你的!~
看~
我真的有等你~
哈哈哈哈~
今天~

还有5天!!~


哈哈~


兴奋~


不知道你生病好了没~


担心你啦...


还有5天哦!!


哈哈哈哈~


发傻了我~




今天..


宝贝带球来打~


哈哈~


超就没打球了~


一打就变这样...


(好像没什么看得出)


红红了啦!!!







然后啊!!!!!!!

那宝贝猪~~~

真的是猪的咯~

早上就带面包吃~

还不用紧~

还加蛋的勒!!!!!!!

哇老~

明知道自己CHLORESTROL HIGH...

还吃那么多蛋...

骂了还吃!!!!!!!!

真没话说~~

鸟先生啊!!!!!

管管你的猪啦~~~~~

真的BEH TA HAN 了咯~

哈哈~

明天跟宝贝们出门啊~

期待!!!!!!!


我们要玩HIGH HIGH !!!!!!!!

哈哈哈哈~


想HUBBY~

U R EVERYTHING~

MUACKZ WITH ..~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