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~I Need U All~

我~
很想你勒~
我生病了啦~
相思病~
哈哈哈~
傻了我~
2天没见到你~
我不喜欢这感觉~
讨厌啦...
你丫你~
你这空脑~
你的PUNISHMENT~
还没交上啦!!!!
其实是我没时间拿~
=.=
明天!!
明天不管怎样都得交给我!!!
哈哈哈~
假期无聊勒~
原本还很期待咯~
结果....
一个字~
闷...
哈哈哈~
我觉得..
最近我很会胡思乱想勒~
哈哈哈~
宝贝的想太多症传给我了~
哈哈哈~
对啦~
是我想太多....
咳....
现在...
我只想简简单单....
平平凡凡的....
拥有你们的爱...
可以吗.????
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了....
真的~
我的HUBBY~
BAOBEIXX~
U GANGX~
ANIMAL~
I NEED A LOT A LOT OF LOVE~
FROM U ALL~
I REALI NID IT~
I NID IT TO CONTINUE MY COLOURFUL LIFE~
PLS GIMME MORE~~
~I MISS U ALL~
~I REALI DO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