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被破坏了!!!!!讨厌!!!!!!!

今天~
我考完了耶!!
哈哈哈~
开心~
可是...
5CREDIT...
哈哈哈哈~
很像....呵呵呵~
BLEK...
你会原谅我的厚.?
哈哈哈~
放学后~
跟XUAN,HAKU,NI & HUI 去吃午餐~
XUAN和HAKU很恩爱~
羡慕~
哈哈...
结果...
给我看到我不该看到的东西!!
MANFRED ONG.!!
不对!
是MANFUCK!
你!!!!!!!
我看到你了!
生气!
竟然给我看到你和她!!!!!!
我真的很生气!!!!!!!
我很PEK CEK我跟你讲!!!!
如果再给我看到你!!!!
我真的很想踢断你LAN JIAO!!!!!!!
如果可以的话!!!!
真的是气死我了.!!!!!!
宝贝~
看到了别伤心~
他不值得!!!!!!
把他放了吧~
这种男人~
死了也不要管他!!!!!!!!!!!
我说真的!!!!!!!
结果就因为他!!!!!!
我的美好心情被破坏了!!
真不值~!~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宝贝..
没关系
真的没有关系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,宝贝
他是ON..不是ONG

Shirley92 said...

宝贝~
不要伤心咯~
他真的不值得~

Shirley92 said...

噢...
好~
不管啦~~==
管他性什么啦~==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有点想扁他 = =
哈哈

Shirley92 said...

哈哈哈~
如果当天可以~
我就打了~
RELAX啦~
宝贝~
哈哈哈~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