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~southern college trip~

今天~
一大早就起身~
7点啊~
宝贝们还比我紧张~
比我早起床咯~=.=
哈哈哈~

8点到那里~
SOUTHERN COLLEGE~
那死老师竟然在那里骂我们~
骂我们没穿校服咯!!!!!
死老师…
你会不会的哦!!???!
是小GAN 叫我们穿外面衣的咯~
你会不会哦??!!!
切!!~

我们去那里啊~
拍了超多照~
哈哈~
慢慢欣赏~
哈哈哈~
还有~
那学校的花园~
……
……
很像庙~
哈哈哈~



我们的脚~

哈哈哈~

那COLLEGE很坏~

给我们EXPIRE的水~

A MU & ZHU已经喝了才看到~

可怜~

哈哈哈~

我们大家的大合照~



TAKE 2~


我&AH MU~

大花瓶~

我脚开很大~

哈哈哈~


我丫~

艺术啊!~

哈哈哈哈~


看~!!

A MU 打我!!!!


越来越多人了啦!

别欺负我啦~

怎么这样!!!!

我和A H MU

我们啊~
在toilet~
哈哈~

再来~高到矮~
我最高~
BLEK~
(自夸)
看她门~
一个傻了~
两个要打又要踢~
真是的~
哈哈哈
我们在它们的GARDEN~
我们的大合照~
少了AH PUI~
ZHU的电话拍的~
有点蒙~
我们在那里摆POSE~
这是在TOILET的~
哈哈~

太多照了~
风景懒惰放啦~
看了我们照片~
就懂那风景很像庙了咯~
哈哈哈~
今天~
还不错好玩啦~
有PSP玩~'
不然真的想睡觉~
哈哈~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