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~jusco~

今天丫~
我很饿咯!!!!!
我妈3点才起床~!!
5点才出门~
6点吃东西~
WALAO!!!!!
饿的啦!!!!!
我们就去吃PIZZA丫~
我很厉害吃~
吃超多咯~
哈哈~
然后..
我就陪我家人看电影~
咳~
他们还没看DRAGON BALL..~~
我很好的~
就陪他们看多一次咯~
哈哈哈~~
真的好看啦~
哈哈~
TEBRAU CITY的电影院很大~
下次KONG NAO...
我们要去那里!!!!!
哈哈哈~~
我们还去逛~
拍了很多照~
放几张~





要早睡咯~
明天去听UNDANG~
HUBBY还借我MP4~
爱你啦~
哈哈哈哈~~
睡觉啦~
晚安~
我的BAOBEIX~
U GANGX~
& MY HUBBY~`
MUACKZ MUACKZ~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