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♥ 学校生活 ♥

我的电脑啊~

中VIRUS了~

一定是MOKMENG的照片啦~

看!!!!!!!
糟糕~

等等我BLOG也中VIRUS~~

哈哈哈哈~


我的宝贝雯丫~

MANFUCK ON~

NO GUD~

JUS FORGET ~

DUN THINK 2 MUC EDI~

HE NT A CUP FOR U~~

HAHAX~


我的宝贝猪丫~

看啦!!!!!

叫你不要吃那么多蛋了~

现在食物中毒了咯!!!!!

照顾好自己啦~~!!

啊哟~

鸟鸟看好你的猪啦~

每天吃吃吃!!!!

看到都闲!!!!!!

在吃我真的要骂你了咯~~


我的AH MU 丫~

别想那么多啦~

他不错啦~

还会做早餐给你~和我们!~

哈哈哈~

而且很好吃下~

别制造多多烦恼~

哈哈哈~


我的AH SU 丫~

你哦~

要减肥也不用这样吧~

一天吃一餐~

吃早餐~

不吃晚餐~

真是的~~

要减肥不是这样啦~

你都那么漂亮又多人追了~

不用减了啦~

今天还有人送礼物给你~

一束假玫瑰~

还很神秘不告诉我是谁~

算了~

哈哈哈哈~


我的AH PUI丫~

你哦你哦~

才是该减肥的啦~

哈哈哈~

还说要数学65分~

结果勒~

还不是不及格~

你啦你啦~!!

今年SPM..

看得出你有要读书啦~

加油啦~

别再LAME了~

哈哈哈~~


我的MONKEY小姐啊~

我们好像很久没聊天了咯~

最近...

该不会有新对象了没告诉我吧~!?

哈哈哈哈~

我要知道啦!!!!

哈哈哈~~


我可爱d hamster~~

你丫你~

看你有心事也不会和我说咯~

不要逼在心里~

回爆的啦~

哈哈哈~

我可以聆听你的哦~

哈哈哈哈~`


我的空脑~
终于回来了~
爱你丫~
我爱你们~~么么么~~`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