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My Targ3t ! ~ !

拜二啊~
我和全班~sn 1 sn 2 & sn 3..
我们大家一起去sunway college ya!!~
哈哈哈哈~
我们在巴士上就开始high了~~
哈哈...
我们还一起玩'当我们同在一起'..
哈哈哈...
超傻的~哈哈...

然后到sunway 了~
进到里面~
有3个学校的学生!~
我们SRI TEBRAU是最HIGH的了!
哈哈哈~
一直在那里喊!!~超HIGH~
HIGH到我校最出名的ENG RUI ZHE跌到!!!!!!!
超暴笑的~~笑到我肚子痛~
哈哈哈....
结果回家...声音都要变了!!!
要喝多点水了!!
哈哈哈~

可是到最后~~
大家都变的有点闲样了咯~

U GANGX IN THE SUWAY TOILET~
HAHAX

WE EAT THE NASI LEMAK~
N ROTI PLANTA~
FAT AGAIN~~
==


N WE SING THE SONG~
I'M ALIVE~


IN THE BUS~
C ZHEN KANG EYE~
HE SAY HE WAN 放电~
HAHAHAX~




然后回到学校都1点半了~

害我宝贝等我等酱久~
咳~
对不起啦~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~
还一边聊天~

我们声音很大声!~
讲的都被听完了~~~
哈哈哈哈~~

今天宝贝生日~
生日快乐丫我的宝贝~
今天没得庆祝~
原本还蛮期待的~
没关系啦~
找一天我们再帮宝贝你大大的庆祝~
哈哈哈~
宝贝别在生气或心情不好了啦~
我看了...心会痛啦~~
哈哈哈...
然后今天早上去补习~
奇怪咯~
今天上的BIO~
我竟然都听得懂勒~
奇迹~
就这样奇迹到我考试那天好吗.???
哈哈哈~
我想应该是不可能~
哈哈哈~
这次考试要考好好来~!!!
我考好好~
空脑~
你要怎样啊..???
哈哈哈哈~
5 credit~~~~
my target!!!!!!!!!!!!!!!!


今天你超早拿到电话~
开心啦~~~
可是你生病了啦!!~~
人家心疼...=.=
真欠打!!!~~
讨厌你生病啦!!
喝多点水...别再生病了啦!!!!!
很想你~~
爱你啊~
BLEK~=P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