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♥ 情人节 ♥

今天情人节丫~
你的礼物~
哈哈哈~





你不在...
我没得过情人节啦!!
死人~~哈哈
可是...
你有得用电话陪我就很好了啦~
你说我们错过第一个情人节...
没关系啦~~
等你回来...
每天都是情人节了啦~~
BLEK...=)



我的情人节丫~
DADDY带我们去吃西餐!!~
哈哈~




我们的前菜~~MUSHROOM SOUP和什么CHEESE CHICKEN的~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DADDY叫的~CHEESE CHICKEN 的好像~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爱的小妹地~SALMON BLA RICE 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妈的SEAFOOD PASTA~
很多CHEESE咯~
肥死我妈!
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当然是我的啊~
NEW YORK MUASHROOM BUTTER STEAK~
很好吃啊~!我吃到一干二净咯~
哈哈~~
又肥了!!==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我们的DESSERT~~ICE CREAM~~
很好吃!~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妈&DADDY~~多SWEET!!
还喂来喂去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别说我情人节是无聊的!!
我还有吃好料!
哈哈哈哈~~
只是又肥了~~
咳~~

今天情人节~
还是要祝大家
宝贝们~
情人节快乐!!~
I LOVE U ALL!~~♥



N my Hubby~
although u nw nT beside me~
but i very hapi edi la~
blek..~
hapi valentine day ya~
I L0v3 U!~~♥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