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你离我好远~


今天你电话有得用了....

原本应该是开心的事....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....

很不明白你在不爽什么....

也许是我的错....

我没在专心跟你聊...

但那也是有原因的啊....

算了...我很累...

也不想多解释什么....

也许你离我太远...

感觉不到你....

感觉心里空空的...

好像快要失去你了....

没什么信心了....

怎么办...?!

还有33天....

不知道熬不熬得到....

等你出来好久哦....

如果我突然没感觉...

怎么办.?!

可是...我好想你...真的很想你...

想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了....

时间能不能过快点啊....

也许你在我身边才会有安全感吧....

才觉得你真正属于我...

看来我不适合远距离....

我不想吵架...

我不喜欢今天的感觉....

你赶快回来丫~~~

我喜欢幸福的感觉....


好爱你也很想你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