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~呆在我身边~

我可爱的宝贝VIIC~
我很担心你啦~
拜托~
别想不开好吗???!
别再乱想东西了~
你头脑每次都在乱想~
搞到自己胡思乱想~
虽然我什么都帮不到忙~
只想对你说~
宝贝~
没有了他~
你还有我和猪啊~
我们都很爱你的~
我们不会抛弃你的~
无论发生什么事~
我们都会支持你的~
在你身边陪着你的!~
宝贝~
加油!~
撑下去!~
有我们在丫!~!!!
你说你是大姐~
要坚强~
你说~
爱我的人给我机会继续走下去
我爱的人不给没关系
你还有我和猪~
宝贝...
我不想你隐藏自己的悲伤~
而表面假装快乐~
就让他收藏在你心里的最深处吧~
过回你快乐的日子~
好吗.??
答应我..
宝贝~~
你会过得比以前快乐好吗~
你说要甩掉他了~
要专心陪我们地!~
就让我们回到从前吧~
我们3姐妹天地!!!~~
我爱你丫~
宝贝~
我不想失去你们~
拜托永远留在我身边好吗!??
我爱宝贝们啦~
我爱U GANGX 啦~
我爱我的HUBBY~
我爱我的朋友!!!!
你们得永远呆在我身边!!!
因为!!
我需要你们陪在我身边!~~~!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