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烦的咯~

最近....
好像发生好多事哦~
心情有点郁闷..
可是我还是要过得开心啊~
不会亏待自己的~
哈哈哈哈...
我的朋友们啊~
真希望你们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~
别再为烦恼而心情不好啦~
哈哈哈...
最近我妹在家的举动越来越明显了~
真笨...
妈妈都开始怀疑你了咯!!~
反正我说了你也不会听~
你就自己看着办咯!!
还有!~~
宝贝...
我超不喜欢AH LAI!!!!!!!!!!
AH LAI!!!!!!!!!!!!!
离我宝贝远点!!!!!!!!!!!!
不然BOX你啊!!!!!!!!!!!
气死人~~!!!!!!!
可是..宝贝...
拜托就请你尽早忘了他吧~~
他不是好东西~
我宝贝那么漂亮...
一定还会找到更好的~..
最近你都过得不是很好~
别再做让我们大家担心的事了..
好吗..????
我们很担心你啦~
别再为电话事而跟家人闹翻啦~
宝贝爱你啊~~~
还有我的hubby啊~
我超想你的啦~
快快回来啦~~
MISS U SO MUCH !!!~
me so lonely ...=.=
hahahaax~~
I MISSSS U !!!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