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19 day left !! steamboat day ~~

今天拜五~

明天拜六~

期待明天啦~

哈哈...

我很想你啦!!!

BLEK =P




啊MU & 啊SU...

你们不是要开BLOG的咩~

快去开啦~

哈哈....

还有啊~

今天我们送情人节礼物给宝贝猪~

因为啊~

宝贝猪竟然买了RM36的6包饼给我们~

所以我们去买了礼物给她丫





哈哈~`


看她开心样~


因为那礼物装满很多的糖啊~


哈哈哈~









还有你的情人节礼物啊~


等你回来~


就给你个SURPRISE~


哇哈哈哈!~


很想你.....


还有19天!~


觉得很快就会到了!~


你赶快回来啦~


时间越快~


考试的日期就越近了~


糟糕~


我真的要开始读书了~


我答应过我回读书的~


我就会做到!~


哈哈哈~~


可是7CREDIT很多勒!!!~


很难勒~!


我5CREDIT好不好~~



BLEK ... =P











晚上啊~


我们家吃STEAMBOAT~


哈哈~


整桌都是菜~


看!!






我还看到特别的鱼圆~


超可爱!!



猪&星~~~很可爱~



看到我都不舍得吃了~



我真的变到超肥了啦!~



空脑!!~~



你的TARGET要加了!!



要到65KG才行!!~



哈哈哈哈~~


就这样说定!BLEK...



WAITING U COME BCK LA~~



VERY MISS U!~




19 DAY LEFT!~


=)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