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烦恼快远离我~

今天心情闷~累~烦~咳~
宝贝猪又无缘无故没什么精神酱~
感觉心情不好~
没办法~
我也不能做什么~
然后啊~
上个礼拜天~
我去配眼镜了~!!
哇哈哈~
终于去弄了~
不见了好久!!~
宝贝猪说像(婶电侠)….=.=
不懂怎么屏啦~那个名~

我妹还偷拍我验眼~哈哈~



结果她在那里拿人家店的眼镜拍照~~

哈哈哈~~
我觉得这张最漂亮的了~

然后我们去吃晚餐啊~我又肥了!!=.=
糟糕~~
还很多CHEESE的那种…=.=


我伤风了~
结果还在喝冷水~
这很好喝咯!~
PEACH GREEN TEA..
应该是这样念~
哈哈~~



今天突然很想你~
可能太闷了吧~
头脑没东西想~~
特别的想你~~
哈哈~~
那天~
你和我说到未来~
好遥远哦~
我说要去欧洲读书~
你想很多噢=.=
别想那么多嘛~
也许~
我搞不好会为了你..
而不舍得跑到那么远也说不定丫~
哈哈~
你说我不了解你~
看来我真的不了解~
不明白~~
真烦...
反正人生最重要是开心啊~
我不想想那么多~
未来...
走一步~算一步呗~~!
但是未来要有你才会开心啦~~
哈哈哈哈~~^^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