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又要肥了啦!!!

昨天丫~
我们U gangx 去玩啊~
哈哈~
难得全部人齐耶~
哈哈...然后我们去holiday plaza丫...
去吃东西~
开心...



结果....
我们一天吃了3大快餐勒!!!
够历的咯~
pizza hut , mc donnal & kfc ...!!
omg ...简直是肥了咯~
都不敢去量体重~
哈哈哈~
等等你回来...
一定笑我肥的..!!


我不要!!!
我要减肥..!!!!
可是每次说要减肥....
结果都还是一直吃....
咳~
没办法....
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....
看来减不到肥了~~

所以丫~
空脑啊~
你只好增肥了!!
哈哈哈哈....












第一站!~PIZZA HUT!~










我们的MC前菜!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PIZZA丫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们的食物~~

多到放在椅子~

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MU丫~

虽然PUI喜欢吃CHEESE咯~~

也加太多了吧~

看她拼命加~

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们吃到多开心~
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们还吃到一干二净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~来拍张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站!~MC DONNAL !~





是有点饱咯~

所一好像越叫越少了~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站!~KFC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用的单~~

哈哈~

多咯~

MAYBANK

MC DONAL

KFC

VALNETINE PRESENT

N MANY LA~

HAHAX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KFC站拍地~~哇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最后~

我们都超饱超累勒~!

只剩AH PUI酱精神~
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一边吃...一边逛....

很够厉吧~~
哈哈....
mu , zhu , pui 就买亲人节礼物啊~
可是我没买到~
哈哈哈~
想不到要买什么给你~
那里也没适合的东西啦~
找到了再买也不迟啊~
你都还没出来~
咳~





宝贝们丫~

我们还买了U GANGX的耳环~

不能弄丢哦~

BLEK~

然后今天啊~
我们一起paka好不要去学校~
哈哈哈哈~
我就拉宝贝VIIC不要去~
哈哈哈...我很坏~
宝贝丫~
最近你应该都没什么心情吧~
没关系啦~
没了他~
你还有两位宝贝啊~
我们都不会抛弃你的~
我们很爱你的丫~
放心~
别难过...有我们在!
哈哈~




结果...
吃了那么多食物~
增肥了很多咯~
开始有要生病的感觉了~
糟糕!!
我不想输给你啦!!!
啊哟~~~
你不能惩罚我厚!!
哈哈哈~~
在你回来只前~~

我一定要减到肥!~~~!

我的目标!!!

哇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