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头发剪了!!yeah~

宝贝今天说想要等他~
我觉得很不值得咯~
他那种人~
伤了你那么多次~
你却一直原谅他~
一直等他~
一直相信他~
算了~
就算我们在怎么劝你~
你还是会等他~
我真的没办法了~
只要你答应的~
这次如果他不再回头~
你会彻彻底底的忘了他~
这是最后一次了好吗..??!
就这一次而已哦!~!
然后啊~
今天你电话又收回了~
还有17天~
很想你~
快快飞回来啦~
哦~!! 忘了~
KING KONG 不能飞!!
哈哈哈哈
今天去减头发了~
和我那两个妹~
哈哈~
终于见薄了~~!!
哈哈哈哈~ 很好!~~
剪头发前~
先拍个照呗~

再补充咯~
我妹啊!!~
你选男朋友真的很没眼光咯~
BE TA HAN~
咳~
反正你的选择~
我没办法阻止~
你自己看着办吧~
今天很累下~
要去收书包了~
哈哈哈~
很想HUBBY啦~
真爱你~
我要好好珍惜你!!!
爱你啦~~!
MUACKZZZ~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