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tired day~


Today., 17/6 , wednesday ..


最近坐在BUS上都睡不着咯...
我真的累的勒...
眼睛就是不让我休息...
我要睡觉.!!!!

今天宝贝猪和素没来咯...
留我..母和PUI~

PUI食物中毒咯...
笨的...
食物中毒还来学校...
笨PUI.!!

上到不到半天的课...
竟然想回家了她...
谁叫你来学校的拉.!
笨...
结果PUI的家人都不在家...
剩下脚痛的婆婆在家...
也没人可以带她回家...
可怜啦...
就打电话回家叫PUI婆来学校啊...
可是可怜的PUI婆没手机啦...
都不懂怎么联络...
PUI就叫她朋友假扮她啊姨...
就这样一来回家了啊...
原本没事的了...

可是...PUI回到家..
PUI婆不见了拉.!!!
担心的啦...
PUI 超担心...
幸好最后PUI婆会自己回家啦...
啊哟...
真是的...
原来是去了LEISURE MALL~
闲掉...
我和啊母拼命想办法...
还打电话去TAXI电台问勒.!!
结果给我听错门牌...
!!!!
是15 不是115门牌啦.!!
啊哟...
TUT的勒...

到最后啊...
幸好没事啦...
要补充啦.!!!!!!
PUI !!
赶快存钱去买架电话给PUI婆拉.!!!

不要再浪费钱在不需要的事上拉.!
=.=

今天还有个笨的...
就是笨KONG NAO咯...
出门做工竟然没带电话...
笨啦...
还一直在那里骂我笨.!
切~

今天和宝贝VICC大排球...
太久没打球了...
手痛勒.!!
可是好玩.!!!
哈哈~
I LIKE IT~

TODAY SUPER TIRED...~
BUT I CANT SLEEP EVEN I BCK HOME VRY EARLY...
SOBX~

Today quite funny~But~
I WAN SLEEP.!!!!
LET ME REST..!!!!
MY EYE~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