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热浪岛之旅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四天三夜.
去热浪岛丫!
WOHOO~!
爽也..
跟家人..
全数=11个人~
哇哈..
多吧.?

第一天...
在巴士上度过~
晚上出发...
早上11点多才到..
又坐BUS又坐船的...
累哦...
坐到我屁股痛啦!!=='
还好有零食吃!!!
YEAH~

到了那边~
第一件事..
当然是...
吃!
我们的餐包的啊.!
一个字..
爽!
然后就去换游泳衣啊~
去浮潜~
哇哈哈~
超级爽的啦.!!!
那边的海~
够漂亮的厚..
跟我们JB比..
简直是...
天和地..!!
哈哈哈~
看到珊湖..
很多的鱼...
我们还喂鱼勒.!!~
可爱!!!

然后..
我们就去泡一下JAGUBA.?
不懂怎么SPELL啦...
哇哈~

两天就这样过了啊~
开心的呐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三天...
又是去浮潜啊~
哈哈哈~
可是..
当然是去不同的地方浮啦~
哇哈哈~

认识了个马来导游..
带我们去看海星..
还有海渗...
不懂怎么写啦..
哈哈~
反正就是超多的啦...
可惜不能拍回来啦~
哈哈~

我们还看到超级无敌大条的鱼.~!!
吓都吓得要死啊!!!
妈看到就马上喊
' 跑啊!!!! '
所以我们大家都吓到了咯~
一边喊一边大力的游..
可爱的啦~
哈哈~

浮完了又去另一个地方浮...
爽的!
这次..
我们看到.!!!!
圣诞树勒.!!
那植物啊..
在水里的啊..
有长五颜六色的毛毛...
真的像圣诞树勒.!~
可爱~!!
那马来导游就带我们去动啊.~
我们去动五颜六色的毛毛..
那毛毛回缩回去的..
超可爱.!
哈哈哈~

我们还有去派潜水照..
在我啊姨那里啊~
下次在放上来!!
还有很多的照啦~
下次在放上来唄~
要来看哦..
哈哈...


过后啊...
我们就去借排球打.!
WOHOO!!
沙滩排球...
结果那店员就说
" U GIVE ME rm100,I GIVE U BALL.
U GIVE ME THE BALL,I GIVE U RM100"
原来要给DEPOSIT的哦..
闲掉=="
就给他RM100咯..
WALAO..
一粒求要RM100勒.!
贵!

我们就去打球啊.!
爽啦..!!!
结果晚上要睡觉时才发现...
我手O CHE了.!!!!
痛的啦!
可是爽也~
有打到球...
哇哈哈哈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格天就是要回了的时候啦~
早上起来..
就是...
吃.!!
我告诉你们哦..!!
那里的食物..
超赞的啦!!!
牛肉羊肉鸡肉...
WALAO..
一级棒!!
还有它们的水果超新鲜.!!!
尤其是PAPAYA~
WOHOO.!!
我可以顺便让我胸部长大勒.!
哇哈哈哈...

吃完了就CHECK OUT 了啊..
又开始坐BUS & SHIP了咯..
累哦...
昨天晚上半夜12点++才到JB...
累哦..
回到家..冲好凉..
都2点多了..
累哦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宝贝U-GANGX们~
对不起啦..
原本说今天要去打球的...
太累了啦~
对不起厚...
原谅我啊...
我们下次去WET!
WAHAHAHHA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朋友们...
得空我再来放照片啊..
等我.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holiday!!
I miss my friends~
I miss my animals~
I miss baobeixx~
I miss U-Gangx~
I Miss My Hubby!!!!

U ALL GOT MIZ ME>??????
muz miz me d u noe.?
wahahaha~
muackz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