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♥ 独自拥有 ♥

讨厌的感觉又来了。。。
因为什么??
我不知道。。
你又会在那里说。。
我不信任你了。。。
我没话说了。。
我。。
有比你的GAME重要吗。?
。。。。
我不喜欢。。。
不喜欢你每天抱着电脑。。。
不喜欢你每天呆在CC。。
不喜欢你每天都是GAME。。
是我太霸道。?
我太自私。?
我都知道。。。
我想要你每分每秒属于我。。。
明知道你总是说。。
打GAME是打发时间。。。
除了打GAME你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
还可以忘记烦恼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我。。。
就是不喜欢。。。
我讨厌。。。
我吃你GAME的醋!!
为什么会让你那么迷恋它。。。
不是说你没陪我。。。
知道你明明就对我很好。。。
很尽力的做到我心里的最好。。
我感觉得出。。。
我也很高兴。。很爱。。
但是。。。
我心里。。。
就是不喜欢。。。
我说的。。。
一星期只能一天迟回家。。。
你做得到吗。??
我不要。。
不要你花多一点的时间在GAME上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。
你就不能QUIT掉你宝贝GAME吗。?
我宁愿每天不见你。。。
让你去做工赚钱。。。
也不想你花时间在GAME上。。。
你明白吗。?
我不是不相信你。。。
我只是想要拥有多一点。。。
比你的GAME多一点就好。。。
可以吗。。??
AM I IMPORTANT THAN UR GAME MORE MORE & MORE . ?
CAN I BE MORE IMPORTANT THAN UR LIFE.?
THAN UR EVERYTHING . ?
I WANNA U BE MINE ..
JUST ONLI MINE...
I HATE UR GAME ...
&
I LOVE U ~
U'RE MINE . .
CAN U EVERYTHING FOR ME.?
JUST ONLI FOR ME ...
~独自拥有~
我想要。。
独自拥有你的
看了不要生气。。
不要心情不好。。
我只想要你明白。。
我想要比你的GAME更拥有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