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女人的香气


我用了两天的时间看完这部戏。
〉女人的香气 <
Scent of a women

SYNOPSIS
A woman, Lee Yeon Jae, 
is given the grim prognosis that she only has a short time left to live. 
She decides to quit her job at a travel agency and live her life to the fullest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女人的香气主演
 金善雅 饰李妍在
 李东旭 饰姜智旭
 严基俊 饰蔡银喜
 徐孝琳 饰任世景

男主角很帅吧??!
他很帅!真的 :D

男主角很贴心
不离不弃的陪在女主角身边
就算女主角就快死了
很感动很感动!


看到我眼泪直飚!
生命很宝贵
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
真的

我也想被我爱的人,抱着死去。
多浪漫,多幸福。

最近很懒惰写POST。
很多节目的POST都延迟写!哈哈哈!
不要骂我啊!LOL

倒数5天,
你知道什么日子吗??

不告诉你!
哈哈哈。
发傻了 
@.@

不期望太高,
就不会感到失望吧?

大家晚安!
: D





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