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我珍惜

人,总是要等到失去了,
才会真正的珍惜对方。

终于深深的体会到。

虽然我的他没有要离开我 :P

只是去KL读书,
始终还是会舍不得。
我想要每天都开开心心,
甜甜蜜蜜的过这几个礼拜。

两年多。。

虽然你说两三个礼拜会回来一次,
sem break 也会很长。
想到你要离我那么远,还是会伤心。

讨厌啦。
人家想每天见到你 :(
虽然我们以前都没有每天见。
哈哈


很爱我男朋友

我希望永远永远陪在他身边。
我永远在乎的男人


去年情人节前夕的照片,
我要跟他过每一个情人节 :)


这一篇,非常肉麻。
我自己也这样觉得,
抱歉了朋友们,让你们吐了一下
哈哈

但是不写出来,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?
:D

我珍惜跟你过的每一刻 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jiayou!!!haha:D
so sweeeeeeeeeeet:D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