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~ I M Worry ~

I M Worried ~

Worried bout my studies~

Worried my baobeix~

Worried...

Worried...


我的学业...

我的爸咪...

我的宝贝...

我的老公啊...

不要对我抱那么大的期望好吗.?

有点压力勒...

我考不好怎么办?

我有尽力的..!!

真的...


可是...

有时读了真的还是不会...

是人的头脑位子有限.?
还是我太笨了.?
我真的要考好好的...
可是头脑不配合...
怎么办...
我不想让你们失望...

T.T


HAIZ


我的宝贝...
我很担心你...
担心到...
我真的没什么心读书了...
我读不进了...

猪婆...
干嘛那么快做这样的决定.?
你伤心...
他伤心...
我们担心....


他放手...
还是担心你...
我看了...
心都寒了...
感觉得出...
他真的痛...
我安慰不了什么...


我帮不上什么...
我没用...
所以叫TUNNAO~
哈哈~


今天..
宝贝都没什么心情...
我真的担心...
我们没聊到..
说到什么话...
你想哭..
你没MOOD..
我看得出..


BUT BAOBEIX...
I MISS UR VOICE..
UR LAUGH...


DUN SAD..
DUN CRY...
I HEART PAIN...
I MISS~


HAIZ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