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~累噢~

淡了...
你不理我了...
不要我了...?
厌倦了..?
觉得烦了...?
跟我这种没乐趣的人....
你觉得闷了...?
不够了解你...?
也许...
怎么去了解..??
我不知道...
你不要我了...
不理我了...
心痛...
你知道.??
眼泪掉了...
你知道...??
空脑就是空...
怎么会知道...
白目...
TUT...
我是....
我承认....
呆在我身边...
一辈子...
可以吗...??
困难..??
怎么了...
你累了...??
我累了...
真的..不想说了....
顺其自然...?
你会回来就像宝贝吧...?
我爱你...
想你....
你呐..?
火星字...
你们不明白的啦.!!
哈哈哈~
我疯了~
我爱你们!!
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Total Hits